佐撇子

▶喜欢画画
▶写文新手
▶欢迎搭讪

【包羅】公開的秘密②

→甜蜜向
→繁體注意
→互相喜歡的故事w

所有人都知道,包子喜歡羅輯,只有羅輯不知道。
所有人都不知道,羅輯也喜歡包子,只有羅輯和蘇沐橙知道。

“吶,你對包子是什麼感覺啊?”蘇沐橙的問的太直接,正在拼命操作昧光的羅輯直接被對手打趴,盯著已經變成灰色的畫面,好一段時間無法回神,直到蘇沐橙又問了一次,才手忙腳亂的退出訓練程式。

“所以你是喜歡嗎?”蘇沐橙笑著問道
羅輯的腦回路大打結,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但脹紅的臉卻替他回答了。
“果然是喜歡啊。”
“…很奇怪嗎?”羅輯小心翼翼的問。
“一點也不會喔。”蘇沐橙微笑著“不過你們怎麼沒在一起呢?包子很喜歡你呢。”
“他那種人,成天把喜歡掛在嘴邊,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啊…”羅輯小聲的抱怨著。

包子這傢伙確實經常對著大家說一些噁心的告白,羅輯不誤會都很難,但他對羅輯又是飛吻又是愛的抱抱,甚至還有愛的早午晚餐,這麼明顯的示愛,羅輯這個聰明人怎麼就看不出來呢?
蘇沐橙無奈。
不過羅輯間接承認喜歡包子,看來能在一起的日子應該不遠了,蘇沐橙拍拍羅輯的肩膀要他別想太多,勇敢的追愛就對了。
羅輯:…。
現在是暗示他要主動出擊嗎?要是包子並不是和他一樣的喜歡該怎麼辦?會被討厭嗎?很噁心嗎?很奇怪嗎?
太多問題困擾著羅輯,羅輯索性不想了,專心訓練去。

即使羅輯盡可能的在包子面前表現自然,但好像顯得更不自然了(¯―¯٥)

路上遇見,躲開。
午餐時間,避開。
訓練時,坐對角。
就連對上眼也被刻意避開,這讓包子有點難過。
不,不是有點,是非常難過。
看著平常很精神的包子,最近卻無精打采的,連吃飯時都是一副哀怨的樣子,於是欣興的大家長,陳果,便擔負起“關懷者”的責任。

“包子啊,你最近是怎麼啦?連吃飯都不好好吃了,這樣是不行的。”陳果苦口婆心的開導包子,包子卻還是皺著一張臉。
“沒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說出來,我來替你想辦法。”
看著老闆娘都拍著胸脯掛保證了,包子淡淡的開口
“羅輯他…”
“他怎麼樣?”陳果嚥了嚥口水。
“他今天…”
“嗯?”
“…”
“到底怎樣啊啊啊!”陳果爆怒。
“他今天跟我穿不同顏色的內褲啊(哭)”
“…”
陳果有些風中凌亂,包子又接下去說
“…而且他,好像,在,避開我…”說完,包子便將頭塞在兩腿間。
陳果瞬間懂了。
最喜歡羅輯的包子,平常總是在他身邊繞啊繞,而最近卻被躲開,心裡當然很不是滋味,於是陳果下定決心,要幫包子解決這件事。
“放心吧,我會處理這件事的。”陳果堅決的說道。

於是陳果好好的跟羅輯聊聊了。
而羅輯的秘密又再一次被發現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