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撇子

▶喜欢画画
▶写文新手
▶欢迎搭讪

【包羅】公開的秘密①

→甜蜜向
→繁體注意
→互相喜歡的故事w

以下是正文

所有人都知道,包子喜歡羅輯,只有羅輯不知道。
所有人都不知道,羅輯也喜歡包子,只有羅輯知道。

“我最最最最親愛的羅輯,哥幫你帶了愛心早餐來了♥(´∀` )人”推開房門,包子朝著床上的羅輯大聲吆喝著。

而我們的羅輯同學可是解了整晚的數學題,又研究了下場比賽的地圖,直到太陽探出了一點頭後才滾回被窩裡,可想而知,此時被吵醒的羅輯,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著。

但包子完全沒有察覺。

“在不起來早飯都要涼了,還是你希望我餵你吃呢♥(´∀` )人”
在包子自言自語的同時,羅輯勉強的從床上撐了起來,轉向聲音的來源,即使因為沒帶眼睛所以一片模糊,卻還是狠狠的瞪著那糊在一起的黃色不明物體,嚴肅的說
“滾。出。去。”

包子愣住了。
但絕對不是因為羅輯要他滾,他壓根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剛起床的羅輯
實在
太。性。感。了。
平常總是戴著厚重的眼鏡,扣子總是扣到最上面的羅輯,現在迷濛的雙眼正看著自己,身上過大的T恤讓他一半的肩膀都跑出來見人了,最重要的是,這樣的羅輯只有我一個人看得到啊啊啊啊啊♥(´∀` )人
包子的小宇宙瞬間就炸了。
在羅輯拉著被子準備躺回去時,包子大爆手速,躦進了羅輯的被窩。

“你幹嘛啊?”羅輯帶著重重的鼻音問
“就想抱著你而已啊。”包子雙手環著羅輯的腰,將胸口貼在他背上。
“滾滾滾,少一大早就噁心我,我還要補眠。”雖然羅輯這麼說,但臉卻紅了一大半,睡意也全消了。
身後的包子自然沒看見羅輯的臉已經紅的滴出水了,更是因為羅輯沒有將他推開而變本加厲,把腦袋蹭到羅輯的肩上。
“讓我陪你補吧,誰叫我是你老大呢。”
正當兩人在床上你蹭我我蹭你時,房門又再度被打開了。
“一大早小倆口這麼恩愛,讓哥都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葉修靠在門邊,看著被窩裡的兩人。
“老闆娘要我上來提醒你們今天要開會,別拖太久啊。”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任誰都無法接受這閃瞎人的一幕,就算是熱戀中的蘇沐橙。

雖然兩人沒在一起就是了。

包子不情願的嘟嘟嘴,將身旁的羅輯拉出被窩,黏著他直到洗漱完,差點沒陪著上廁所(;一_一)
看著羅輯吃完自己買的愛心早餐,便勾著他走進了訓練室。

閃瞎了一堆單身狗眼。(作者也瞎了啊(つД`))

除了根本不理會眾人,只看著莫凡的蘇沐橙以及害羞到不敢抬頭的莫凡。

“咳。”葉修尷尬的拉回視線,率先開口“下次我們要和霸圖對戰,我先部署一下…”

“終於開完會啦!”包子一邊伸懶腰一邊說道“對了對了羅輯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們一起去…”
在包子話說完之前,卻被身後的聲音打斷了。
“包子,你過來陪我練練。”方銳說道“我想試試幾個聯招對付流氓(林敬言)。”
“欸欸欸?”包子一臉不情願。
“欸什麼欸,全隊只有你一個流氓啊,不找你找誰?”
(點心大大,和老林吵架別吵到場上啊)

於是,包子就被抓走了。

而羅輯只能坐在電腦前繼續磨練技術。

“只有你一個人嗎?”蘇沐橙拉開羅輯身邊的椅子“我也一個人,不如,咱們來聊聊吧?”

就這樣,羅輯內心的秘密,被蘇沐橙掏得一乾二淨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