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撇子

▶喜欢画画
▶写文新手
▶欢迎搭讪

【刘卢】小别胜新婚

随着时间流逝,卢翰文的人气也越发水涨船高,尤其女性粉丝更是热情得让人招架不住。

"翰文~比赛辛苦了!"

"翰文好可爱啊!"

"翰文!!!!!!"

一走出比赛场外,蜂拥而至的女粉丝比赛后访问的记者更可怕。

"队长,救我。"卢翰文可怜巴巴的望向站在身后的喻文州,却被身旁的人给抢话了。

"哎哟小卢人气真高啊想当年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你就习惯就没事了唉我告诉你..."

黄少天一连串的说个没完让卢翰文头更痛了,索性低着头跟着前面的人走。

一回酒店,卢翰文立马给刘小别通电话。

"小鬼,怎么?又要问有没有看你比赛?我看了还重播两遍呢。"

虽然语气有些不耐烦却还带着几分宠溺,这熟悉的语气让卢翰文的心情立刻好起来。

"前辈我这次表现的好吗!"

"是不错,只不过比我差点"

"等我回去再来pk!"

"你就不能放过我啊..."

"当然不能!前辈我去休息了你也早点睡!"

"好好好,晚安,臭小鬼"

"前辈晚安!"

和往常一样,挂电话后卢翰文就洗洗上床准备睡觉。

刚刚经历过被女粉丝包围的可怕场景,让卢翰文这一觉睡得相当不安稳。

梦里的卢翰文被一群女粉丝追着跑,有个粉丝抓住了他,下一秒,场景切换到一间神圣的教堂,当神父说着"你能亲吻新娘"时,对面的女粉丝二话不说的把嘴唇蹭过来,卢翰文想躲却没办法,下意识的喊出

"我喜欢的是小别前辈!"

瞇起眼睛做好背叛小别前辈的卢翰文,发现过了许久却没什么事,于是张开眼睛

"终于说出口了"

看到刘小别因抱着自己,脸比平常近了很多,耳朵都不自觉的红了

顺着当时的气氛,两人的嘴唇几乎快碰到的同时,卢翰文设定的闹钟突然响了,人也从梦中醒了过来,原本抱着自己的刘小别,也变成酒店的白枕头。

卢翰文坐起身突然感到有点空虚,立刻拿起手机,拨给梦中的男主角

"小鬼,一大早你是没事干吗?"刘小别不耐烦道

"没,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卢翰文笑笑

"唉你...唉,你爱怎样就怎样吧"无奈

"前辈!"

"嗯?"

"有你真好"

*******************************************************

大半夜码字

呜呜我功课还没弄完

评论(2)

热度(5)